我是小白鼠
我是一个有升级强迫症的人,所有的程序,只要是发布了新版,我就想升级。很难得,textpattern我使用的是4.0.5,而不是开发中的4.1。为什么呢?其实是我安装4.1几次了,都没有成功,而且,textpattern的稳定性是有名的,4.0.5我还不太会用呢。刚才给The World浏览器升级了,2.0.5.8版本,发现了中键不能关闭标签,迅速删除设置文件之后,完全重新开始设置了一次,还是不行,估计这个是一个bug。去论坛看了看,不只我一个人遇到了这样的问题,做小白鼠也是有代价的。每天开一下ubuntu,其实最大的作用是升级,毕竟我不会用linux,一直说要学习,也没有去实行,看到很多...